半岛酒店集团深入了解武汉消费市场 预告节庆活动精彩纷呈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23 12:40:04 / 人气:

11月19日,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的上海半岛酒店和王府半岛酒店举行武汉媒体见面会,地区副总裁兼香港半岛酒店及上海半岛酒店常务董事、上海半岛酒店总经理、王府半岛总经理和半岛集团大中华区传讯总监就国内酒店旅游业的动态与武汉媒体人们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武汉消费者们的需求及市场变化。
据了解,半岛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的豪华酒店品牌,由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持有并管理,集团旗下共有十家酒店,遍布全球多座最具代表性的名城,包括香港、上海、北京、东京、纽约、芝加哥、比华利山、巴黎、曼谷及马尼拉。目前,半岛酒店集团正在伦敦、伊斯坦堡及仰光发展新的酒店项目。经历近一个世纪的发展锐变,半岛酒店集团完美结合了传统、魅力、创新与超卓服务,展现优雅尊贵。
半岛酒店集团于2019年3月26日起聚焦当代艺术,隆重推出横跨数年的“艺术回响”大型环球项目,展出由艺术事业发展中期的当代艺术家创作的最新委托作品。
见面会上,半岛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与在场嘉宾分享了大中华区半岛酒店的最新动态。据悉,上海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香港半岛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并筹备了多种精彩活动等待各位游客前来。游客除了可享用舒适的住宿环境及豪华交通接送服务外,还可品尝出色的精致佳肴,体验各式养生水疗,更可以参加精心打造的文化活动,深入体验酒店所在名城。
另外,随着圣诞节临近,半岛酒店集团将呈献连串好玩有趣的活动和体验,让不同的客人得以共享愉快时光。半岛酒店集团今年特别制作的故事书,主人翁正是姜饼人。姜饼人既是点缀圣诞树的一款经典挂饰,也代表了半岛酒店集团为期三年的“圣诞树传说"节庆活动中“圣诞树内的传说"一章。为帮助弱势儿童,各间半岛酒店将备有按照“圣诞树传说"六个角色人物设计的圣诞树挂饰和胸针供客人选购,每售出一个,酒店将捐出5美元予各半岛名城当地一间儿童慈善机构。
随着普天同庆的佳节临近,半岛酒店集团鼓励客人和访客秉持正念专注当下,放慢 急速的生活节奏,与挚爱亲朋共享欢聚一刻。12月开始,每个周末,酒店精心安排了圣诞树点亮仪式, 圣诞老人将亲临现场为小客人们派发礼物,令奇幻时刻一直持续。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