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瑞享酒店拍卖明星居住套房称“余香尚在”被处罚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18 18:27:39 / 人气: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2019年第四批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件,其中涉及湖北恩施州中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发布违法广告案。
  案情通报显示,当事人利用名人效应在拍卖某明星居住过的套房过程中,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含有“余温尚存、余香尚在,今夜等您!”等内容的酒店广告。
  案情通报指出,广告内容低俗,构成发布违背社会良好风尚广告的违法行为,违反了《广告法》第三条、第九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广告法》第五十七条第(一)项等规定,2019年9月,恩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处罚款20万元。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8月27日,湖北恩施瑞享国际酒店发生微信朋友圈“莫女神花园套房竞拍”事件。针对该事件,8月29日酒店通过微信公号发布道歉声明,称此事是由于酒店管理工作失误,为了利用名人效应进行营销,伤害了社会大众的感情,造成了比较负面的影响,也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严厉批评,向社会大众真诚道歉。
恩施瑞享国际酒店发布的致歉声明
  记者搜索天眼查发现,恩施州中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向文仲。该公司是由湖北新楚源置业有限公司百分百控股,但王永明58%占股湖北新楚源置业有限公司,或为实际控制人。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