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品牌,感恩深圳 | 中濠酒店集团受邀2020深圳企业社会责任峰会

编辑:admin 日期:2021-02-01 20:41:17 / 人气:

2020年10月30日,由南方日报社主办的“2020深圳企业品牌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峰会”顺利举行。
本届峰会以“致敬品牌,感恩深圳”为主题,聚集了深圳全城最具品牌、最有代表性、最具社会担当的企业和社会公益机构、组织的代表,共同交流和探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来,深圳企业的品牌发展、社会责任担当、企业家精神等议题。
中濠酒店集团有幸与各专家、各优秀企业家一起共话深圳企业家精神,凝聚社会合力,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回顾深圳这座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创新之城所书写的奇迹。
 
 
砥砺前行,为行业和时代发展做出贡献
中濠酒店集团做为扎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的民族酒店品牌,在本次峰会中有幸成为唯一一家被邀请参加的酒店集团,并荣获“行业发展贡献奖”,在荣誉榜上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中濠一直秉承“为精美时光而生”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宾客打造完美的住宿体验,同时也主动作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肩负着很多的社会责任。
2019年年底,香港暴力之火蔓延到香港各个高校,为了让内地学生安全撤离,在深圳找到落脚点,中濠酒店集团第一时间主动联系香港大学院校的相关组织单位,积极为内地在港就读大学生提供免费住宿的措施,并不断裂变出40多家酒店同行、公寓、民宿投身入活动中来。
抓住消费趋势,定义轻奢酒店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形态从必须型向发展型、美好型转变。新增消费增加,体验没有体验过的东西;消费品质升级,体验比原来更优质的东西;消费性价比升级,以同样价值收获更好的东西。中濠酒店集团便是敏锐的抓住了这种消费形态转变,并积极顺应市场需求,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推陈出新,在2015年于行业内首先提出「轻奢酒店」的概念,并精准定义了轻奢酒店,并提出了轻奢酒店的6大标准,为城市新中产人群定制轻奢生活方式。在年轻消费群体的有力支持下,中濠立足中高端酒店行业风口,为品牌注入“轻消费·奢享受”的全新概念。
中濠定义具有强现代设计感和优秀产品体验感以及文化氛围感,并具有很高的产品实用性的中高端消费型酒店为“轻奢”酒店。在产品上,中濠首先提炼了传统奢华型酒店的核心要素,如精美原创设计、精致客房、奢华床上用品、顶级卫浴系统、个性化服务等。同时,将传统奢华型酒店使用率低却耗费大量成本的配套功能(如室外大型运动场所、酒吧、大型夜总会、康乐中心等设施)进行优化或者精简,大大降低投资成本,宾客不用为这些设施的投入和维护买单,从而实现用更合理的投资,并保持高端酒店的品质与格调。
中濠同时提出,要更加专注于消费者的核心体验。
在酒店的设计与装修上更加追求美感与品质;在酒店的运营与服务上,更加追求文化体验与个性化的满足,对于宾客核心体验相关的产品,做到极致与严苛的细节把控(如:对沐浴露牙膏牙刷等细节部分增加投入和研发),从而让宾客真正享受酒店提供的更高品质核心体验内容。
高效与创新,与深圳一脉相承的品牌精神
生于深圳,长于深圳的中濠,高效与创已然成为中濠的品牌精神,融入了中濠的基因中。中濠早在成立之初便提出的“用五心换五星”的服务理念中,就独具特色的提出“速心”的理念,提出服务不仅要品质,还要效率的口号。因此,中濠创新打造了“智能私人管家服务”模式,对每间客房分配了独立识别二维码,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取全方位的私人管家服务(如:日常商务办公需求、女性日常护理需求),两分钟响应,全过程跟踪。
诸如此类的创新,在中濠数不胜数!而更值得一提的,便是中濠首创的H ō L · S P A C E  濠想空间,便是在轻奢酒店理念的基础上提出的集空间场景与生活理念相融合的新概念,意在打造一个个代表轻奢生活方式的空间场景,比如:沙龙分享会、艺术课堂、亲子互动、社交游戏、剧场式体验等,满足消费者关于旅游、社交、时尚、品位、交流和分享等多元的诉求,最终形成美好生活方式的 “闭环体验”。生活方式依托空间场景为介质载体,而中濠则不断构建这样的生活方式场景,希望成为精致生活的传播者。
 
 
开启新时代,走规模化发展之路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深圳品牌逐步建立的40年。40年峥嵘岁月,40年波澜壮阔。深圳从一个小渔村变成了今天每平方公里GDP达13.5亿元,位居全国第一。作为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深圳始终站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凭借“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筚路蓝缕,砥砺前行。
借深圳过去40年发展的东风,中濠在经历了5年7家直营店的摸爬滚打、潜心专研的之后,在品牌塑造、产品打造、运营打磨、文化沉淀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也收获了消费者良好的口碑。
在后疫情时代,中濠旗下门店运营数据于8月份基本恢复至往年同期水平,目前,旗下各门店开房率均已保持90%以上。在已开业门店中,投资回报年限均控制在了3-4年,年投资回报率31%以上,最高投资回报率达到38.6%,凭借良好的投资回报率及创新市场表现,赢得消费者、投资人及市场的认可与肯定,并成为了酒店投资的优选品牌,实至名归斩获酒店行业投资奖项。在第十四届中外酒店白金奖颁奖盛典中,中濠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连锁品牌」殊荣,不仅是对中濠酒店集团综合实力的肯定,也是广大投资人和酒店市场对中濠酒店集团的认可。
风口更迭,世事流转,深圳一直在迎接属于自己的新时代,而中濠更坚信,下一个酒店的时代是中濠的时代,中濠酒店集团也将乘着这股春风,开启加盟规模化之路,不断追赶、积极创新、以更具高度的目光和胸怀,迎接下一个更好的时代的到来。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