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国际大酒店等14家酒店被责令整改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29 09:15:24 / 人气:

温州国际大酒店和温州洲亿国际大酒店未按规定对顾客用品用具进行保洁……… 5月21日,市卫生监督所公布“体检”结果,63家职工疗养基地受检,26家存在不同程度的违法违规行为。经综合评价,14家被责令整改。
为提升我市职工疗休养服务质量,维护职工对疗休养基地住宿场所卫生状况的知情权,督促职工疗休养基地依法依规经营,进一步提升基地自身卫生管理水平,市卫生监督机构会于4月底开展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住宿场所卫生专项检查,我市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机构重点对疗休养基地住宿场所顾客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落实情况以及检测情况,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运行管理和清洗检测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并对场所的卫生状况进行量化评价。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