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半夜闯入女住客房间,全季酒店道歉!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07 15:37:55 / 人气:

8月5日晚10点,博主@fiore花花(以下简称“花花”) 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视频称,她在7月31日凌晨3点07分许,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突然出现在她入住的酒店房间,她在惊慌害怕之下逼迫男子离开,对方才走出她的房间……

当天,花花向警方报案后,该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6日下午,全季酒店通过官方微博公开道歉,称“没有保护好入住的客人,将派出专人与客人联系,当面致歉”。
女住客:男子半夜全身赤裸闯入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在博主花花发布的视频中,她声泪俱下地描述着一件令她崩溃的遭遇,7月31日凌晨3点07分许,在她入住的浦东新区杨高南路5139号全季酒店(世博三林店)房间内,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手里拎着一条红色内裤出现在她床尾,并且试图靠近她,那一刻,花花“感觉自己就快疯掉”。
“你疯了吗?你在干嘛?”花花哭诉着说,她当时向这名男子问了几句话,但是男子却回复她:“你门开着不就是让人进的吗?不就是让人来玩儿的吗?”
花花表示,她记得她回房间的时候关了门,但是房门不太灵敏,随后男子似乎有些害怕,于是慢慢退出了房间,而花花一边联系着酒店前台,一边选择了报警。

▲花花拍下的酒店房门
没过多久,民警和酒店经理赶来现场,并调阅出当天的公共视频,结果看到了更加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幕。
根据酒店公共视频显示,该男子在3点07分就进入了花花的房间,但是花花此刻还在工作,直到3点09分回过头来,才发现了这名男子,在这3分钟不到的时间内,她不知道男子盯着她的背影看了多久,以及做了些什么。
“但凡我有一刻没处理好,我都怀疑我今天能不能再坐在这里。”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花花依然非常后怕,在她看来,在这3分钟时间里,这名男子很可能就是在观察她的房间内是不是只有她一个人,直到确认之后,才慢慢走到床尾。
此外,公共视频还显示,该男子从凌晨2点21分开始,就一直在尝试拉开其他住客的房门,从酒店7楼一直来到10楼,期间经过了40多分钟,花花表示,这么漫长的时间内,全季酒店的工作人员、保安没有任何人出来制止。
直到警方在酒店找到这名男子时,对方还在睡觉,随后被警方带走。7月31日18时许,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给予该男子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当事人:要向酒店方及该男子追责
花花将整件事的经过发在微博上后,引发了众多网友关注。
有的网友留言道:“同样身为女孩子,经常要出差,实在难以想象半夜突然闯进一个裸男有多可怕!希望责任方能承担责任。”
8月6日中午,新闻晨报周到记者联系到当事人花花,她告诉记者,目前她的脑袋里“一团浆糊”,但是心情已经稍微平复一些了。
“我最后怕的就是,在他进入我房间里,被洗手间挡住视线看不到的玄关处,他脱掉了内裤,然后在想什么呢?”花花说,自打发生了这件事后,后面的几天时间里,她完全无法工作,并且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她都会在活在这段阴影之下,“毕竟我看到了不干净的东西。”
花花说,她是7月30日来到上海参加一个活动,白天需要直播,7月31日事发凌晨,她还在和客户发消息,她根本不敢想象,如果当时自己处于沉睡状态,又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

▲花花的微信聊天截图
“我希望大家一定一定在今后出行中注意安全,因为我这两天也收到了很多的私信,不少人都碰到了类似的情况,甚至比我要严重很多,所以我们真的要保护好自己,最后,我希望相关的部门和相关的酒店能引以为戒,真的,他们的安保(管理制度)真的该改了。”
花花告诉记者,她对警方的处罚结果没有异议,但是她不得不提的是,如果像那名男子的家人所说,“在没有(对花花)造成实质性伤害情况之下”,这个事情的犯罪成本是否太少了呢?今后,花花将保留对酒店方以及该男子的追责。

全季酒店:将对当事人当面致歉
8月6日下午,华住集团旗下连锁品牌全季酒店针对有男子夜半赤身闯入顾客房间一事发表致歉声明:“没有保护好入住的客人,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辜负了客人的信任,也违背了品牌对客户的承诺,我们将对此进行最深刻的反省。”
该声明称:“对于客人花花在入住全季时遭遇的闯入事件,我们在此向您和所有热爱全季品牌的住客和粉丝真诚道歉。没有保护好入住的客人,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辜负了客人的信任,也违背了品牌对客户的承诺,我们将对此进行最深刻的反省。”
声明中还提到,虽然酒店安保发现男客人在走廊异常行为后对其进行了制止和警告,并将其送回房间,且在房间门口停留观察了一段时间。但没有对其进行持续重点关注,并及时采取有效控制其行为的措施。同时,安保在进行楼层巡检的过程中,并未发现客人房门没有关闭。

事情发生后,全季酒店表示门店末能给到客人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全季品牌将派出专人与客人联系,当面致歉。并全面检查所有门店的夜间安保工作,如果存在疏漏,立即整改,在今后加强保安的安全培训,欢迎公众监督。
8月6日中午,新闻晨报周到记者来到浦东新区杨高南路5139号全季酒店,该酒店处于正常营业状态,前台工作人员表示不便接受记者采访。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