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前,曼城主席出现在曼联下榻酒店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11 14:27:24 / 人气:

在本周末,曼彻斯特德比即将开打,在德比前夕,对于两家俱乐部的球迷,这可以说是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暂不去谈论过往交锋战绩,因为这事关两支球队的荣誉,谁都无法想象一场失利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而在周六有记者拍到:在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和他的球队抵达下榻的酒店—曼彻斯特洛里酒店后,曼城主席随后也出现在了这家酒店的入口处。这些照片可能会让曼城球迷产生疑问,他们会认为在德比日到来之前,这样的距离是不是有点太近,让人感觉不舒服?这难道只是一个巧合吗?谁也不知道。
目前尚不清楚曼城主席穆巴拉克是否与曼联的工作人员和球员有过接触,但他很有可能在大厅里碰到了他们。其中就包括曼联前锋桑切斯——穆巴拉克今年在一月曾试图将其带到曼城,但最终智利人去了老特拉福德。
除此以外,林加德也表示希望能在客场再次击败曼城,他说:“上个赛季的客场胜利让人感觉很疯狂,希望我们能再次做到,上个赛季我们保持了自己的精神状态,最终赢得了比赛。”
曼联本赛季开局战绩不佳,目前落后领头羊和卫冕冠军曼城9分,这给主教练穆里尼奥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但林加德补充道:“压力越大,你就会释放压力,最重要的是相信我们自己,我们能做到,我相信这支球队。”
曼城在近年来大手笔投入,而曼联在过去的15场作客阿提哈德球场赢下了7场,自2014年11月以来在曼城主场保持不败。
(编辑:姚凡)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